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逃犯到富裕县一处荒野隐居 警察循炊烟抓贼
2009-03-24 07:28:4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张爱民 刘登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4日讯 本想远离闹市,在河套的窝棚这一“世外桃源”躲藏的犯罪嫌疑人曲东升、赵洪梅,来此地仅有十余天,就被警察双双擒获。

  春种还没开始,可是富裕县塔哈乡理建村的一处河套窝棚竟冒出了炊烟,这一反常现象引起了塔哈派出所民警的注意。民警经秘密调查,得知窝棚里住着一男一女,二人平时很少外出,不与外界人接触,来此地已有十余天。3月21日,派出所民警踏着厚厚的积雪前往二人住的窝棚,在对二人进行询问时,二人神色慌张,并说不清准确住址,拿不出任何有效证件。民警遂将二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经网上比对,发现二人为夫妻关系,系山东省商河县公安局上网通缉的逃犯。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曲东升、赵洪梅供述了2008年8月,伙同他人多次盗窃原油5000余斤,涉案价值10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