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太阳岛风筝旅游节5月1日举行 市民可参与风筝放飞比赛
2009-04-18 16:01: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8日讯(记者 高长利)第二届太阳岛风筝旅游节将于2009年5月1日至5月3日在国家5A级风景旅游区—-太阳岛风景区举行。为了让市民广泛参与活动,五一节期间,每天将有20组家庭或情侣免费参加风筝放飞比赛。

  据介绍,风筝放飞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4月26日结束,参加选手不限年龄。比赛将分为家庭组(三口之家)和情侣组。10个家庭(情侣)为一组,在大赛组委会规定时间内,统一使用组委会提供的风筝,放飞最高的获胜。获奖家庭或情侣可免费畅游太阳岛。

  据了解,太阳岛风筝旅游节活动内容丰富,风筝种类齐全,将成为国内各地风筝艺术旅游的大汇聚。届时,将举办运动风筝表演赛、风筝放飞比赛和国内风筝名家风筝放飞表演等。本届活动的举办不仅能使广大风筝爱好者和游客欣赏到正宗的国内各大流派风筝艺术的展览与表演,还可以在专家的指导下与风筝大师交流风筝的技艺。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