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事业单位招考今日网上报名 计划招726人
2009-04-20 06:39:3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松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0日讯 2009年哈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上报名将于明天开始,106家事业单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726人。

  针对近期有意报考人员咨询的热点问题,哈尔滨人事局今日下发补充说明,对《招聘计划》中要求的“计算机”、“会计”、“财会”等专业范围进行了说明,同时提醒报考人员注意相应报考事项。

  对所要报考职位有疑问的,可通过哈市考试录用主管部门开通的政策咨询电话(13604802657、13604802513)或在相关网站上公布的招聘单位电话进行咨询;报考技术问题可拨打技术咨询(0451-85990608)电话。

  对于单位专业要求,按照《补充说明》规定,《招聘计划》中凡是招聘专业要求为“计算机”的岗位,报考人员所学专业只要符合“电子信息科学类”和“电气信息类”中带有“计算机”字样的,均可报考;凡是招聘专业要求为“土木工程”的岗位,只要符合招聘对象规定的条件(如报考人员为往届工民建专业),均可报考;《招聘计划》专业一栏表中,凡带有会计、财会专业的字样,均统一为“会计学”。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