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20日哈尔滨黛秀公园人工湖内有人溺水身亡
2009-04-21 09:19:2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丛明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1日讯 20日上午,在香坊黛秀公园的人工湖内发现一具浮尸。消防队员接警后赶到现场打捞,目前已确定死者为附近小区居民,落水原因正在调查中。

  最先发现浮尸的是公园的工作人员。10时45分,公园管理员毕永福在巡园时,发现湖面上漂着一具面部朝下的浮尸。此前在凌晨3时许,毕也曾巡园,但没有发现湖内有异常情况。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该人工湖水域最深处可达4米左右。

  在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赶到现场,消防队员用绳索将尸体打捞到岸边。死者为女性,身穿黑色外套。据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判断,发现浮尸距离死者死亡已有较长一段时间。

  据了解,12时许,死者家属赶到现场处理后事。死者是附近乐强小区的居民。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