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丝路之旅引社会关注 视频访谈《话说丝路》正在直播
2009-06-05 14:27: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直播现场 东北网记者杨尚峰摄

新晚报记者赵力(左)张育新现场接听网友电话

  

嘉宾畅谈东北网与新晚报合作开展的东北亚丝路之旅

 【专题】溯风千里 寻访东北亚丝路 

东北网6月5日讯 东北网与新晚报合作开展的东北亚丝路之旅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了增强广大网友对东北亚丝绸之路的了解,6月5日,采风组部分成员走进东北网直播间,与网友进行现场交流。东北网(www.dbw.cn)正在现场直播题为《话说丝路》的视频访谈节目。东北亚丝绸之路,是一段被历史遗忘的往事,同时也是我省一段丰厚的文化历史。5月20日开始,东北网与新晚报合作,对东北亚丝绸之路的国内部分,进行实地探查。文章与视频发出后,引起了社会广泛反响。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