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省招办提醒:报考军、警、司法院校别误政审体检
2009-06-08 07:20:4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治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8日讯 昨天,省招办发布了今年高考军事(国防生)、公安、司法院校政审、面试、体检、体能测试时间,并明确要求考生须按时参加,提前或逾期都不予安排。

  据悉,凡报考军事(国防生)院校的考生,6月11日前到所在中学填表申请政审。未经政审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体检。考生应持二代身份证、准考证、条形码和同一底版1寸免冠照片2张按规定时间和指定地点先面试,后体检。面试不合格的考生将不予体检。面试地点:黑龙江省军区俱乐部;体检地点为黑龙江省军区医院(哈尔滨火车站或哈尔滨东站乘6路公共汽车到军工站下车,原军工院内500米)。面试、体检时间:6月19日至24日每天8时至17时。其中,哈尔滨市市区考生6月19日参加面试、体检;哈尔滨市所属县(市)6月20日参加面试、体检。

  凡报考公安院校的考生,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准考证、条形码、2张近期近身同底版1寸免冠照片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和政审。地点:哈尔滨体育学院(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在哈尔滨火车站乘8路公交车到哈体院下车即是)。时间:6月16日至18日每天7时30分-16时30分。其中哈尔滨市考生须在6月16日参加面试、体检。

  凡报考司法院校的考生,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准考证、条形码、2张近期近身同底版1寸免冠照片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和政审。地点:黑龙江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383号,在哈尔滨火车站可乘336、114路公共汽车到达)。时间:6月17日至18日每天8时30分至17时30分。哈尔滨市考生6月17日参加面试、体检。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