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将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青少年动漫周
2009-06-18 09:30: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高增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哈尔滨6月18日专电 由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和哈尔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青少年动漫周将于7月18日至22日在哈尔滨举行。

  本届动漫周将举办四大板块12项活动,包括动漫产业博览会、动漫人才培养及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动画

  城主题公园走进哈尔滨系列活动、动漫花车巡游、动漫主题公园启动仪式、获奖校园动漫剧演出等。本届动漫周还将举办5个特色活动日,即动漫酷卖日、动漫展示日、动漫论坛日、动漫旅游日和动漫竞赛日。

  据了解,作为第三届中国国际青少年动漫周四大活动板块之一的动漫产业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本届动漫博览会以展示、娱乐、销售三大互动环节为切入点,精心打造COSPLAY、电子竞技、动漫周边、动漫原创、优秀动漫作品展播等十大展区,努力构造动漫文化搭台,动漫产业和经贸活动唱戏的会展平台。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