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本科专业课最低分数线划定
2009-07-10 07:29:4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杜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0日讯 记者从省招考办了解到,按照艺术类本科全省统考专业课划线原则,我省今年的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本科一批、二批及三批专业课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经划定。

  美术类专业:一批、二批院校为214分,三批院校为198分。器乐表演专业:一、二、三批院校为100分。声乐表演专业:一、二、三批院校为103分。音乐学专业:一、二、三批院校为116分。播音与主持专业:一、二、三批院校为245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一、二、三批院校为246分。学前教育专业:一、二、三批院校为215分。舞蹈编导专业:一、二、三批院校为199分。舞蹈表演专业:一、二、三批院校为127分。

  我省艺术类本科一批、二批及三批录取院校的录取工作10日开始陆续进行。艺术类提前批次录取院校正在办理录取手续,即将通过“龙招港”(www.lzk.hl.cn)和各高校招生网站公布录取结果。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