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东江桥下游私建10余间房屋影响松花江汛期泄洪
2009-07-13 15:21:4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苏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松花江哈尔滨市东江桥下游的泄洪区内私建房屋。记者 苏强摄

松花江哈尔滨市东江桥下游的泄洪区内私建房屋。记者 苏强摄

  黑龙江新闻网讯 近日,位于松花江哈尔滨市东江桥下游的泄洪区内,建起了10余间临时建筑,严重地影响了松花江汛期泄洪。在道外区江畔路附近的防汛大堤内侧的近1公里长的滩涂上看到,私建的房屋有10余间。据了解,居住在这里的人员多是打鱼者,还有的是在此开烧烤大排档的。

  按照《防洪法》规定,在江河湖泊泄洪区内,不允许私建任何建筑。这些私建的临时建筑会对松花江汛期泄洪造成影响。道外区水务局防汛管理所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汛期临近,他们已经派人对这些违法私建的房屋进行了调查摸底,并将着手进行拆除工作。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