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17岁中学生酒后无证驾车撞坏护栏逃逸 10分钟后被抓
2009-08-20 11:18:54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继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18日晚,哈尔滨阿城区一名少年酒后无证驾车,将隔离护栏撞坏后逃逸。

  18日19时许,一辆红色的马自达轿车行驶到阿城区大厦岗时,见前方有交警检查,遂迅速倒车,在撞坏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后逃离现场。执勤交警立即通知周边巡逻交警堵截该逃逸车辆。10分钟后,在阿城区南市场岗路段巡逻的交警尹光辉、杨谦将该车截获。在交警检查过程中,满嘴酒气的驾驶人无法出示驾驶证。交警随机将车辆滞留,并将驾驶人带到交警大队调查。

  经过询问交警得知,驾驶人李某今年只有17周岁,是一名中学生,尚未考取驾驶证。当天晚上他将母亲的马自达轿车偷偷开了出来,约朋友在饭店聚会,其间他喝了一瓶啤酒。

  目前,李某已被警方滞留,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