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河西兴边防派出所依法取缔一处宗教非法集会场所
2009-09-08 16:51: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8日讯 (记者 邵奇)为营造安定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有效保障国庆期间社会秩序稳定,黑河西兴边防派出所对辖区内的非法集会窝点进行了集中清理,依法取缔一处宗教非法集会场所。

  黑河市区出现一些非法组织成员,打着教会的幌子,煽动一些不明真相的老人和妇女参加未经相关部门许可的非法集会,借此收取会费,骗取群众钱财,黑河西兴边防派出所联合黑河市宗教局、公安部门直捣集会窝点,现场控制非法集会组织者,对其涉及宗教宣传的非法音像制品和书报期刊予以收缴,清查其来源不明财产,依法取缔该非法集会窝点。目前,非法集会组织者已移交爱辉公安分局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