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龙江70名带犬民警完成国庆安保任务9日返哈
2009-10-10 07:25: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带犬民警赴京安保凯旋返哈 东北网记者 赵海摄
赴京执行安保任务带犬民警。东北网记者 赵海摄
赴京执行安保任务的带犬民警。东北网记者 赵海摄
  东北网10月9日讯 (记者 赵海) 9日上午,黑龙江省70名带犬民警圆满完成国庆60周年安保任务返回哈尔滨,省公安厅警犬基地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据悉,这70名带犬民警自9月1日赴京以来,他们执行首都国庆安保任务,在艰苦的条件下刻苦训练,以模拟实战为标准,通过反复演练,提高了首都国庆安保警犬的应急处置、快速增援、警戒封控等能力。搜爆犬对常规炸药、新型炸药、混合炸药和化学液体搜认警示,达到并超过使用标准。

  在北京期间,本着“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精神,对重点部位采取死看死守,不放过一个部位和环节,天安门、城楼、广场和中央领导下榻宾馆、工作会议场所、车站、地铁等出入口每天都进行十几次的安检搜爆和巡逻警戒,有效提升了首都的安全系数。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