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一居民家炉灶上锅被烧干引发火灾 瘫痪老人火中丧生
2009-10-15 13:58:12 来源: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14日上午,哈尔滨道里区安道街一居民家发生火灾,一瘫痪在床的老年男子在火灾中身亡。

  9时45分许,道里区安道街64号一居民家中发生火灾,道里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闻讯赶到现场后看到,起火居民家的房门已被蹿出的火苗封死,滚滚浓烟不断从屋内蹿出。据围观群众讲,屋内好像还有一瘫痪多年的病人。消防官兵控制住火势后冲进屋内,最终在卧室内找到一老年男子,该男子经抢救无效后死亡。据了解,发生火灾的居民家住有老者和儿子、儿媳三人,身亡的老年男子今年57岁,已瘫痪多年。今天上午,家人有急事下楼,其间,炉灶上的锅被烧干引发了火灾。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