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队征战全运会23日战况 获1金1银 焦刘洋无缘决赛
2009-10-23 22:14: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朱丹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李勇(右一)在比赛中 东北网记者 朱丹钰 摄

张树峰夺冠后表情兴奋 东北网记者 朱丹钰 摄

黑龙江23日成绩分布

 

项目

小项

成绩

名次

得分

参赛者

田径

男子跳高

2.28

1

13

张树峰

田径

女子1500

4:18.35

2

11

李勇

田径

女子标枪

57.09

5

8

昌春风

柔道

女子+78公斤级

10

5

8

徐丽辉

柔道

女子无差别级

10

5

8

陈悦

柔道

男子无差别级

10

5

8

郭连江

柔道

女子无差别级

0

6

7

吕鑫

柔道

女子+78公斤级

0

8

5

邢宇航

 

  东北网10月23日讯(记者 朱丹钰) 第十一届全运会在23日进入第七个比赛日,在当天的比赛中,黑龙江代表团获得一金一银的好成绩。焦刘洋无缘女子自由泳决赛。

  在23日的田径比赛中,黑龙江省选手张树峰在男子跳高决赛中以2米28的成绩获得冠军,为黑龙江省代表团取得本届全运会开赛以来的第六枚金牌。此外,李勇在女子1500米决赛中以4分18秒35的成绩夺得一枚银牌。昌春风在女子标枪决赛中取得第五名。

  本届全运会柔道比赛23日在滨州奥体公园体育馆全部结束,黑龙江省运动员均无缘奖牌。黑龙江省与解放军双计分的运动员吴晓薇在女子+78公斤级比赛中获得第四名,徐丽辉和邢宇航分别获得第五和第八名。在女子无差别级的比赛中,陈悦和吕鑫分别获得第五和第六名。郭连江获得男子无差别级比赛的第五名。

  在女子5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黑龙江省与解放军双计分选手焦刘洋以25秒24的成绩仅获得第七名,与预赛的成绩25秒71相加,她未能进入这个项目的决赛。

  黑龙江省男篮大比分负于东道主山东队,在小组赛中四战四负,将在24日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北京队。

张树峰在比赛中。关潮摄

张树峰展示金牌。关潮摄

 

李勇(号码为1300)在进行比赛。关潮摄
李勇(号码为1300)在进行比赛。关潮摄

昌春风在进行比赛。 关潮摄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