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28日依勃公路两台大货车追尾 2人当场死亡(图)
2009-10-30 12:56: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巩凤祥 陈静 杨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依兰县境内依勃公路6公里处,牌照为黑G06275的大货车追尾另一辆大货车,被追尾货车牌照为黑K10178(黑K0101挂)。(图片由巩凤祥提供)

28日23时许,依兰县境内依勃公路6公里处两大货车追尾。两人当场死亡。(图片由巩凤祥提供)
依兰消防大队救援人员在事发现场。(图片由巩凤祥提供)

  东北网10月30日讯(巩凤祥 记者 陈静 杨禹) 28日23时许,依勃公路两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两人当场死亡。

  28日22时35分,哈尔滨市消防支队依兰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位于肇事车辆驾驶室严重变形,车内2人被困。经120急救人员确认,两人均已不幸身亡。

  据悉,当场不幸身亡的两人均为男性,其中一人为52岁的阎某。两人驾车从鸡西配货,途径依兰发生事故。其货车上装有鞋、液晶电视、游戏机、汽车零部件等物品。被追尾车辆上装载的货物为煤炭。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