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203司机乘客“一票”相争 全车人干等10分钟
2009-11-24 11:04:3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4日讯 17日,哈尔滨市民刘女士向记者报料:当天14时35分左右,她乘坐203路公交车至保健路站台,上来了一位老大爷。刷卡时司机告知老大爷,他的卡坏了,刷不上,让他花钱买票。老大爷则坚持自己的卡没问题。双方争执不下,司机便将车熄了火,停在道边。

  刘女士说,后来老大爷表示要和司机一起去终点站,到车队把卡到底坏没坏的事弄清楚,司机答应了,终于开动了汽车。这时,一车人已经被搁在道边干等了将近10分钟。

  刘女士对记者说,大冷的天儿出门,大家心情可能都挺烦的,但是为了一元钱车票,害得全车人都跟着挨冻,而且闹到车队,这个“真儿”较得有点儿犯不上!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