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科技卫生图片
搜 索
齐齐哈尔甲流疫苗已接种近11万人 无严重不良反应报告
2009-11-26 15:02:49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赵 亮 孙宇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11月26日讯 记者25日在市卫生局获悉:齐市自10月26日先后对不同人群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以来,全市已接种108212人。目前,在所接种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人群中,无严重不良反应报告。

市民接种甲流疫苗。

  按照《卫生部冠以2009年秋冬季甲型H1N1流感疫苗预防接种指导意见的通知》和《黑龙江省2009年—2010年秋冬季甲型H1N1流感疫苗预防接种实施技术方案》,齐市特制订《齐齐哈尔市2009年—2010年秋冬季甲型H1N1流感疫苗预防接种实施技术方案》。齐市两批近17万支甲型H1N1流感疫苗面向学校及托幼机构师生,长期在托老所居住的体弱多病、有严重慢性病史人员按照慢性呼吸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和其他严重慢性病人员及一线医疗卫生服务人员、新闻工作者、公安干警,口岸检验检疫、民航机场、公交客运和大型商场、超市的服务人员,并适量面向其他人群实施接种。

  全部疫苗接种工作将于12月初结束。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