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阿城疯狂男子刺伤亲姐刀袭路人 8岁外甥事后不知去向
2009-11-27 09:58:33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孙娜 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犯罪现场模拟图。 

  现场监控录像截屏。

  医院组织救援。

  黑龙江新闻网讯 26日7时许,在哈尔滨阿城区发生一起令人震惊的凶案,一男子在家刺伤亲姐后发狂,手持尖刀冲入闹市区,采取突然捅伤人,然后装作旁若无事继续前行的方式,沿街袭击路人。刺伤多名市民后,见形迹败露,该男子举起尖刀沿街疯狂伤人,致使一人当场死亡,12人受伤。警方赶到现场后,在对其面部喷射催泪剂、鸣枪示警无效的情况下,当场击毙该男子。凶案发生后,哈尔滨相关部门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救援工作。记者得到线索后,立即赶赴阿城进行采访。

  清晨刺伤亲姐

  经警方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名为潘远飞(曾用名潘萌),1971年出生,户籍所在地为尚志市帽儿山镇。该人曾于1991年因抢劫罪被尚志市人民法院判刑6年。26日晨,潘远飞在庆云小区7号楼内,将在此居住的姐姐潘晓惠(1969年出生)刺成重伤,随后穿着拖鞋跑出小区,右转途经保安胡同,在阿城区教育局办公楼前再度右转绕至牌路大街上。从潘晓慧的住宅到教育局前方不远处的烟草公司,约1000延长米的距离中,潘远飞刺死1人,刺伤12人。

  警方介绍,事发时,房间内还有潘晓慧8岁的儿子。目前潘晓慧正在阿城区人民医院抢救,其8岁的儿子事发后不知去向,警方正在全力寻找。潘远飞是否存在精神疾病也需进一步调查及工作后方能做出回答。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