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明年升级改造100条路 建24座人行过街天桥通道
2009-12-29 08:32:1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孙殿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28日从哈市建委获悉,明年哈市将实施100条道路基础结构性升级改造,新建24座人行过街天桥和通道。

  据介绍,明年哈市将实施以“六改三优”为主要内容的路桥综合改造建设工程:

  “六改”:加快长江路、征仪路、铁路街等10条卡脖路、断头路打通工程;推进火车站周边区域、省政府周边区域综合改造;启动建设三环路工程;实施100条道路基础结构性升级改造;新建24座人行过街天桥和通道;实施铁路与城区道路平交道口的“平改立”综合改造工程。

  “三优”:通过实施城市道路拓宽改造工程,力求实现优化城市交通组织方式、优化城市道路关联资源的开发利用、优化城市道路交通整体功能的建设目标。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