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三名男子2009年12月份哈尔滨连续抢劫犯罪13起被抓
2010-01-08 10:57:40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5日晚,哈尔滨香坊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追逃中队一举抓获3名抢夺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抢夺案件13起。

  2009年12月28日晚,被害人孙某在回家途中,被3名男子抢走手提包一个,内有2000余元现金和一部手机。侦查员在案发地附近开展走访调查。经过几天工作,将工作目标锁定在了居住在亚麻厂家属小区某旅店内的3名外来人员身上。侦查员随后将犯罪嫌疑人周某、胡某、凌某抓获。

  经审讯,三人交代,他们都是宾县人,同在哈市打工,平时经常聚在一起吃饭、娱乐。去年11月份,3人相继失去工作,生活拮据,便实施抢包犯罪。去年12月以来,他们先后在南岗、道里等地实施抢夺犯罪13起。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