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女友成了别人情人 男子躲在列车厕所割腕自杀
2010-01-14 16:14:17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唐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4日讯 12日中午11时多,在温州开往哈尔滨的K552次列车上,一名为情所困的男子躲在列车卫生间内割腕自杀,幸被乘警撬门救出并护送到车站派出所等待家属。

  据介绍,当时列车运行到济南至禹城间,14号车厢的卫生间外有多名旅客等候入厕,可就是不见里面的人出来,敲门询问也没有回应。乘务员报警后,乘警长闫赞赶到,强行撬开卫生间门锁,发现里面有一名青年男子用碎镜片割伤自己的左手腕,鲜血直流。闫赞立即将他从卫生间内救出,并找来医药箱给这名男子进行了简单包扎。

  乘警发现这名欲自杀的男子没有携带物品、没有同行人,身上只有729元现金和一部手机。经安抚,该男子情绪稳定下来,向大家说起伤心事。原来,这名男子姓徐,21岁,去年5月在酒店打工时,与该酒店服务员小丽恋爱。去年12月,小丽被前来酒店吃饭的男子张某相中,张开始接触小丽,后小丽成了张的情人。徐某一气之下辞掉工作返乡,情感受挫的徐某在列车上一时想不开,便动了轻生念头。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