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三环西桥主塔钻孔桩完成过半 建成后6分钟可过江
2010-01-25 09:37:2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学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5日讯 记者24日从越江大桥指挥部了解到,截至目前,三环西桥主塔桩基础钻孔桩施工完成过半。据介绍,三环西桥是哈尔滨市首座悬索桥,预计将于2011年底建成。

  据介绍,三环西桥于去年12月5日正式开工建设,经过施工企业近350余人、46天的昼夜连续奋战,截至目前,完成主塔钻孔桩总量60%,这标志着三环西桥主塔80根钻孔桩的施工任务完成过半,为春融后全面展开大桥施工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链接

  三环路西线跨松花江大桥(简称三环西桥),是贯穿市区松花江南北两岸的一条重要过江通道,也是三环城市快速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6490米,全桥为8车道,行车速度为80公里/小时,最大可满足每小时9800辆通行能力,建成后,6分钟就可以通过该桥。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