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民过上文化年
2010-02-13 19:52:59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哈尔滨2月13日专电(记者徐宜军)英国经典喜剧《疯狂之夜》让你捧腹大笑,《白雪公主》《三只小猪》忙着来拜年……春节期间,哈尔滨专业艺术团体将推出8台18场各具特色的优秀剧目,陪伴哈尔滨市民过上一个文化味十足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哈尔滨话剧院积极打造春节演出季,从大年初一至初六,将推出贺岁喜剧《疯狂之夜》和超级《童话魔幻大世界》之《白雪公主》《三只小猪》《绿野仙踪》共计4台话剧12场演出。

  哈尔滨歌剧院大年三十在索菲亚教堂演出一场精彩的合唱音乐会,唱响《铁钻之歌》《共青团员之歌》,该院民族乐团还推出“迎新春”民族轻音乐会,为市民演绎《闹春》《花好月圆》等一批经典民乐。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卡通剧团将在兆麟公园演出经典卡通剧《皮诺丘历险记》。

  此外,哈尔滨市春节期间还将组织系列送文化下乡演出活动,文艺工作者将深入企业、部队等单位,为各条战线的工作者送去新春祝福。

  在欣赏专业团体表演的同时,哈尔滨市民还可以自己动起来,扭扭东北大秧歌,参加全市创新秧歌大赛等群众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