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大庆大兴安岭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查工作开始
2010-02-23 18:27: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3日讯(记者 印蕾) 记者今天从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2010年度哈尔滨市、大庆市和大兴安岭地区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查工作将于近期开始。人保部门提醒广大考生,应及时与所报考部门联系,并在规定时间内到所报考部门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审查。

  哈尔滨27日进行资格确认

  2010年度报考哈尔滨市公务员考生资格确认时间为2010年2月27日上午9点至下午4点。确认地点在哈尔滨人才市场(道里区抚顺街90号)。所需材料包括2009年以前的毕业生携带准考证、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及报考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件。招考在职人员的,要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加章公章)。2010年毕业生携带准考证、所在学校盖章的报名推荐表或证明(写清楚门类、所学专业及拟授学位)、身份证。

  逾期不参加资格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大庆27日进行资格审查

  2010年度大庆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时间为2010年2月27日9:00-16:00。地点在大庆市人才大厦(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兴化街7号,可乘坐9、30路车到振富大厦下车)一楼。资格审查需要携带的材料包括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一份复印件;对政治面貌有要求的职位,考生要提供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证明信原件。对工作经历有要求的职位,考生要提供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加盖公章)。

  除上述材料外,在职人员还要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加盖公章)。2009年以前毕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考生还要提供报到证所在人事部门开具的未就业证明原件或存档证明(不限制招考对象的岗位除外)。将于2010年7月前毕业的考生还要提供所在学校盖章的报名推荐表、报名登记表(见附件)。项目生还需提供服务协议书和服务期满鉴定原件。考生必须本人按时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携带的证件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参加面试的资格。咨询电话为0459-6363178、6394436。


  大兴安岭26日进行资格审查

 

  2010年度大兴安岭地区公开招考公务员拟进入面试考生现场资格审查时间是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上午8:30至11:30;下午1:00至4:00。地点为大兴安岭地区会展中心兴安厅(加格达奇区世纪广场南侧)。列入资格复查考生名单(该名单可在黑龙江省人事信息网查询)的考生,必须参加现场资格复查,无故未按时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资格复查考生应携带的证件及材料包括所有考生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现场没有复印机请考生事先准备好复印件)和《报名登记表》。考生须填写《2010年度公务员招录面试资格复查表》,《2010年度公务员招录面试资格复查表》请到大兴安岭地区人事编制网站(网址://dxal.gov.cn/rsj )下载。2010届统招毕业生须提供学校出具的证明材料,该材料应包括学历、专业、入学与毕业时间、是否统招等内容。要携带所在学校盖章的《报名推荐表》(写清楚门类、所学专业及拟授学位)。《报名登记表》和《毕业生报名推荐表》请考生到黑龙江人事编制信息网上自行下载。招考计划中招考对象要求为“应届毕业生”或“社会非在职”的,考生应提供本人就业报到(派遣)证或本人档案所在部门开具的未落实工作单位证明(2010届统招毕业生提供上述第3条要求的证明材料即可)。考生为社会在职人员的,应提供所在单位证明材料(含单位是否同意报考)。招考条件要求“具有XX年工作经历”的,考生应提供工作单位出具的证明材料,材料内容包括工作起止年月、工作岗位、工作内容等。招考条件要求“中共党员”的,考生应提供所在党组织的证明材料。招考条件中要求具有法律资格证书、会计师资格、英语四级或六级、执业医师证书等条件的,考生须提供相应证书或证明材料。如考生在指定时间内不来资格确认或有关材料与报名时信息不实,将取消该报考者参加面试的资格,并依次进行递补。

  报考党群部门的考生应到党群组资格审查,报考政府部门的考生到政府组资格审查。报考公安部门的考生将在审查报名资格的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进行体检。考生在收悉此通知后,务于2010年2月25日前与相关报名主管部门取得联系、确认,以便确定人选,不电话联系确认者后果自负。

  报考党群部门的考生请与大兴安岭地委组织部调配科联系,电话:0457-6781690;报考政府部门的考生请与大兴安岭地区行署人事局公务员管理科联系,电话:0457-2730521;0457-6778345;13845757381。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