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黑龙江省15日晚降大到暴雪 省内高速全线封闭
2010-03-16 08:48: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5日讯 (记者 邵奇) 15日19点30分记者从省交通信息中心获悉,由于受降雪影响,省内五条高速公路从19点15分起全线封闭。

  黑龙江省15日夜间,将有一次明显降雪过程,鸡西、牡丹江有大雪,个别市县有暴雪;绥化、哈尔滨、伊春、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有中到大雪,个别市县有大到暴雪。根据预报,黑龙江省中南部地区在降雪的同时,将伴有4-5级西南风转西北风。雪后各地气温明显下降,全省大部地区降温幅度为4-8摄氏度。

  省内部分地区更是出现了大到暴雪的天气,降雪给交通造成了较大影响。省交通信息中心提醒,雪天路滑驾驶员应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