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讷五公路两货车迎面相撞 破拆方向盘司机被救出(图)
2010-04-16 13:49:57 来源: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张玉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事故现场。

  黑龙江新闻网讯 15日13时30分许,在黑河市五大连池至讷河公路(讷五公路)六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大货车迎面相撞,在过路群众和五大连池消防大队指战员的救助下,2名被困司机被救出。

  13时30分许,一辆牌号为黑N20911、满载煤炭的蓝色解放牌大货车沿讷五公路从讷河驶往五大连池,行至事发路段时与对向驶来的黑D57223号黄色大货车迎面相撞,驾驶室严重损毁,两辆货车司机都被困在车内。

  据参与救援的五大连池消防大队消防战士张玉龙介绍,他们赶到现场后看到,解放货车司机的右腿被方向盘和仪表盘死死卡住,头部受伤且已昏迷。黄色货车司机已被过路群众救出并送往医院。他们用液压剪扩钳、撬棍等破拆工具对被困司机腿部周围的方向盘、仪表盘进行破拆,十余分钟后,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随后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