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道里区通报工作时间上网玩游戏等违规违纪46人
2010-04-20 10:16:47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4月20日讯 道里区日前对本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进行明察暗访,查处机关工作人员工作时间上网玩游戏、空岗、扎堆闲聊等违规违纪46人,并在全区进行通报,责令限期整改。

  据悉,为切实解决部分机关干部慵懒散问题以及行政不作为、乱作为,乱收费、乱罚款、乱检查、乱摊派等问题,道里区在全区开展了以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效能型、服务型、廉洁型、节约型”为主要内容的创建“群众满意机关”活动,以解决影响机关效能和机关形象的突出问题为重点,努力营造公正严明的法制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和开放包容的人文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据了解,道里区制定出台了《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处分规定(暂行)》,对机关工作人员在工作时间玩电脑游戏、聊天、炒股票等影响办事效率的行为作出相应处分规定。近期,道里区组织有关部门对本区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先后进行4次明察暗访,并将结果在全区进行通报。据统计,近一时期道里区先后出台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服务群众的各项制度17个,征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436条,制定整改措施186条。通过加强作风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道里区项目建设真正实现了提速。截至一季度,已完成大项目建设10个,开工建设的项目42个,完成投资59930万元。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