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第十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制博会27日开幕 400余家企业参展
2010-04-22 14:56:30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陈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2日讯 记者从21日召开的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届中国哈尔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将于4月27日至2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

  “制博会”已成功举办九届,累计接待参展客商3000余家,接待国内外专业观众20万人,展会上签订的意向性协议与合同交易额累计达180亿元,已成为国内装备制造业贸易的重要平台。

  第十届“制博会”总展出面积预计达到26000平方米,其中大型机械设备室外展区面积近1万平方米,将有4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会,预计接待专业观众5万余人。展出内容主要包括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及电力电工、机械加工设备、五金工具与焊接设备、动力传动与控制设备、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等十余个大类的工业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