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文景二道街泡沫加工厂起火 千余平方厂房过火
2010-04-26 09:12:31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张清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25日8时许,哈市香坊区文景二道街一处大型泡沫储存加工厂发生火灾,千余平方米厂房被烧毁。事故中无人伤亡,目前该厂老板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8时5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一条铁路专用道线两侧堆满了大包的白色泡沫板,几乎将道路全部堵死。现场被滚滚黑烟笼罩,该厂千余平方米厂房全部过火,个别厂房已经烧塌架。据了解,该厂内燃烧的泡沫板又称为苯板,在燃烧后会产生有毒气体,会对环境造成影响。

  9时30分许,大火被彻底扑灭,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记者咨询哈市环保部门了解到,在火灾中产生的有毒有害气体已经随风散去,不会对附近居民的生活产生影响。25日下午,记者从香坊公安分局民生路派出所了解到,事故涉案人员已被警方控制,该厂老板万某正在接受警方询问,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消防员打水灭火。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