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天津开往哈尔滨客车发生特大车祸 9名黑龙江籍伤员(名单)
2010-05-24 08:24:59 来源:生活报  作者:战新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抢救人员在交通事故现场进行事故处置。名龙江籍伤者送至彰武县人民医院

   黑龙江新闻网讯 23日3时左右,由天津开往哈尔滨的津AB7328号宇通豪华卧铺大客车行驶至G25长深高速公路306公里+200米处,与一辆逆向行驶的货车相撞,造成32人死亡。记者从辽宁省彰武县人民医院获悉,入院的伤者有9名黑龙江籍乘客,其中2人是哈市乘客。

  23日17时许,记者电话采访了彰武县人民医院骨外科、120急救中心等部门。据介绍,事故发生2分钟后,距离事发现场最近的彰武县人民医院接到消息后,迅速派出1台救护车奔赴现场。首批到达的救护人员发现伤亡严重,要求迅速增援。随后,又有2台救护车赶赴现场,紧急往返4次运送伤员。至3时50分,25名伤员被陆续送到彰武县人民医院。

  4时30分,彰武县人民医院全体医生接到院里通知后全员上岗,对伤者进行紧急救治。

  据介绍,6时20分,一名重伤员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24名伤员,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其中,有3人重伤,都已经手术完毕,暂无生命危险。这些伤员中有3例转出,一人送往彰武县烧伤医院,一人因腰椎骨折送往沈阳,一人因神经损伤送往阜新市中心医院。其余伤员中大部分都是骨折等外伤。当日下午,事故路段已经恢复通车。


 

 

  我省9名已确认

  受伤旅客名单

    黄东芝(音)

  范红梅(音)

  张启学(音)

  郭景坤(音)

  李秀敏

  王立(音)

   高贵成(音)

  吴鹏(音)

  李树柴(音)

  吴鹏(音,哈市人)

  李树柴(音,哈市人)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