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第十一届伊春“五花山”观赏节拉开序幕
2010-09-28 09:05:36 来源:伊春日报  作者:席仲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9月28日电 9月26日,第十一届黑龙江伊春“五花山”观赏节暨冬季旅游推介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由伊春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委、市委外宣办、市网宣办主办。

  秋日的林都伊春,秋高气爽、阳光明艳、山水多姿、异彩纷呈,从夏日的青郁、秀美逐渐走向秋日的多彩和浓重。连绵起伏的群山自北向南,陆续绽放漫山遍野、斑斓壮阔的“五花山”。红松的绿、枫叶的红和落叶松的金黄把一座座山岭装扮得五彩缤纷,为林都伊春平添一道道雄浑壮美、绚丽夺目的“五花山”奇景。流连在如诗如画的景色中,只要你用心灵与山、水、松、花对话,你就会发现纯朴自然中的灵气和美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在活动中,我省及深圳等地的旅游企业负责人将在三天时间里先后深入到汤旺河国家公园、嘉荫茅兰沟地质公园、五营国家森林公园、上甘岭溪水国家森林公园、梅花山滑雪场、狩猎场及部分旅游星级饭店、购物场所等地进行参观考察。并将参加我市举办的冬季旅游产品推介活动,与省内外旅行社进行对接,推介我市冬季旅游线路,为开发冬季旅游市场奠定基础。

  据了解,在第十一届黑龙江伊春“五花山”观赏节期间,我市还将举办林都伊春“五花山”全国网络摄影大赛,“网络媒体伊春行”采风等活动,通过网络宣传及新闻媒体报道,进一步扩大伊春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