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53台无路权车被销毁 包括大客、货车等多种车型
2010-10-13 08:32:2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慧东 孙玉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3日讯 昨天,哈市交警部门集中对交通整治中查扣的53台无路权机动车进行了集中报废拆解。这是自去年以来,我市交警部门第六次集中销毁无路权机动车。

  记者在道外区先锋路一存车场内看到,53台无路权车辆包括大客、货车、轿车等多种车型,其中还有一些老款的加长轿车、奥迪等进口车辆。在销毁现场,操作员用大型工程作业车对无路权车进行碾压,再用人工气焊进行切割拆解,目的是使车辆无法复原。

  据了解,此次集中予以销毁的53台机动车均为已达报废年限、无合法手续来源、经公告三个月期满等符合法定程序进行销毁的无路权车辆。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