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私家车主狂殴公交司机 只因路上一点小“别扭”
2010-11-04 10:55:1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郭师傅讲述被打一幕。

 车厢地面满是血迹。

  东北网11月4日讯 3日15时许,在哈尔滨市香坊区乐园街公交站台附近,一名私家车主因102路公交车别了他的车,私家车主趁公交车在站台停车上下客时登上公交车对驾驶员大打出手,将公交车驾驶员打得满脸鲜血。

  事发后,记者来到乐园街公交站台看到,一辆102路公交车停在站台前,车厢地面有一滩血迹。满脸血迹的公交车司机郭师傅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当时他驾驶102路公交车要驶入电机厂站台时,一辆轿车在公交车右后侧行驶,由于公交车要进站变道,使得这辆轿车被别在后面,公交车停在站台时,轿车开到与公交车并排位置,私家车主对郭师傅进行辱骂,原因就是因为公交车进站挡住私家车前行。

  郭师傅没有理会,继续驾驶公交车前行,当公交车停在乐园街公交站时,这名私家车主趁上下客时登上公交车,一拳将郭师傅打倒在发动机的位置,随后拽着郭师傅的头发用膝盖猛击其头部、脸部。后来,驶来的另一辆102路公交车司机看到后,拨打了报警电话。

  记者从安乐街派出所了解到,这辆私家车车牌号为黑AU4559,驾驶人叫姜新平。目前,郭师傅正在公安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