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大雪境内哈牡高速公路43车连环相撞(组图)
2010-11-12 19:57: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牡高速因数十车辆连撞而堵车严重,很多司机在风雪中困守一夜。东北网记者 陈静 摄
有轿车受损严重。东北网记者 陈静 摄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路面。东北网记者 陈静 摄

  东北网11月12日讯(记者 陈静)11日22时许,哈尔滨市开始今冬第一场大降雪,市区周边道路交通受阻。23时许,哈尔滨市境内哈牡高速牡丹江方向450公里处,一段约200米的坡路内,连续发生3起相撞事故,导致43车连环相撞。截至记者发稿,至少有2人被送医急救。

  据现场目击者描述,事发时,降雪路滑,一辆大货车爬坡时滑下坡路造成43辆车连续相撞。受连环相撞事故影响,数百车辆被迫滞留哈尔滨至阿城方向高速公路内。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新闻线索由鲁先生提供。

责任编辑:王凌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