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四儿悬赏万元寻哈站走失 老人找到不幸去世
2011-02-15 14:36:40 来源: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14日中午,在哈市平房区一工厂院内,从山东来哈走失的82岁老人郑从才终于被找到,不幸的是老人已经去世。经公安机关现场勘察,认定老人为高空滑落摔伤后无法自救,冻死在院内的。

  据郑从才的二儿子郑继峰讲,农历虎年腊月廿五,父亲从山东老家登上了开往哈尔滨的火车,本想来与四个儿子一起过年的,不想深夜下火车后走丢了,他们找了10多天一直没找到。今天11时许,他们接到热心市民的电话,称在平房区一工厂院内发现一名死亡的老人,很像郑从才。全家人立即赶到现场,认出该老人就是他们的父亲。民警赶到现场进行了勘察,从现场痕迹分析,老人夜间不慎从10余米高的工厂围墙外滑落至院内,摔伤后无法独自站起来,加之天气寒冷,没有食物,最后被冻死在这里,估计已经死亡两三天了。

  “没想到,最后的结果竟会是这样。四弟听到这个噩耗后已经哭得昏厥了过去,这让我们做儿女的很自责、很愧疚。”郑继峰悲痛地说。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