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志愿者清扫“雷锋一条街” 扮靓家乡美化家园
2011-03-03 20:51: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斌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日讯(李斌 记者 孙晓锐)3日,哈尔滨市道外区在东莱辖区内启动“擦亮家乡我行动,美化家园我奉献”志愿者服务活动。一条无名街路被命名志愿者“雷锋一条街”,300余名志愿者负责这条街的日常管护工作,并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书,旨在通过此举号召全市人民积极参与到美化家乡环境的行动中来。


有关单位向志愿者赠送劳动用品。

  据悉,道外区进一步加大实施“三优”工程、创建文明城区工作力度,打造整洁、干净、卫生的城区环境,在学习雷锋日来临之前,组织全区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旨在擦亮家乡我行动,美化家园我奉献志愿者“雷锋一条街”主题服务活动。


志愿者清除残雪。

  在活动现场,东莱街道办事处、哈尔滨天鹅出租汽车公司“的哥”志愿服务队以及洪润浩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300多人参加了清理污冰堆、垃圾堆、杂物堆的活动。哈尔滨天鹅出租汽车公司向洪润浩志愿者服务队捐赠价值2000元的毛巾、手套等劳动用品,向志愿者表达敬意和支持。志愿者代表还向全区志愿者发出倡议,弘扬志愿精神、引领社会新风,从自身做起,积极投身于志愿者行列;从身边的细微小事做起,讲文明、树新风;从现在做起,人人树立哈尔滨是我家、清洁靓丽靠大家意识为扮靓家乡、美化家园尽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高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