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拟任职干部公示 王晓冰拟任爱民区区长
2011-03-04 09:37:57 来源:牡丹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依据《牡丹江市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制试行办法》和《牡丹江市干部监督工作细则》规定,经市委常委会议讨论研究,现将拟提拔任职的干部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即2011年3月2日至3月10日,本次公示2人。

  王晓冰,男,1967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经济管理研究生毕业。现任中共宁安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拟任中共牡丹江市爱民区委副书记,提名为爱民区政府区长候选人。

  宋景东,男,1966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海洋大学工程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市棚廉办副主任,拟任市棚廉办主任。

  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牡丹江市委干部监督室(牡丹江市组织系统举报中心)

  地址:党政办公10922室

  邮编:157022

  受理电话:12380 6171663

  电子信箱:mdj12380@163.com

  中共牡丹江市委

  2011年3月2日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