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效廉看望我省报道全国“两会”新闻记者
2011-03-08 22:39: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蒋国华 曹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看望参加两会报道的记者。 曹曦摄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看望参加两会报道记者。曹曦摄

  营造科学发展良好氛围

  张效廉看望我省报道全国“两会”新闻记者

  东北网北京3月8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蒋国华 东北网记者曹曦)8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专程来到北京学宜宾馆,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国“两会”黑龙江代表团,亲切看望参加“两会”报道的中央新闻单位驻我省记者,及省内新闻单位随团记者,对奋战在一线和后方的新闻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张效廉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随团记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张效廉说,各家新闻单位详细制定“两会”报道方案,精心组织实施,付出了大量的心血、智慧和汗水,全方位、多角度报道大会盛况和代表委员参政议政风采,深入宣传“十一五”辉煌成就和“十二五”美好前景,宣传报道密度和深度不断加强加深,效果很好。

  张效廉说,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十一五”和“十二五”两个五年规划交替的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在这个不同寻常的会议上,各位前线记者和后方编辑代表龙江新闻人,通过报道代表、委员参政议政、共商国是,以观龙江一隅而谋全国大局的视角,营造了科学发展的良好氛围,吹响了“十二五”良好开局前进的号角。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连续作战,继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始终牢记责任、不负重望,前后方同心协力,共同记录和宣传好龙江乃至全国龙腾虎跃、承前启后的科学发展之势、崛起之势;始终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作风,实现最佳效果。在赢得“两会”报道开门红的基础上,实现会议全程报道“全线飘红”。

责任编辑:侯巍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