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孙尧会见台企联会长
2011-06-22 14:06: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顾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孙尧会见台企联会长。东北网记者 顾硕摄

  东北网6月22日讯(记者 顾硕) 受省长王宪魁委托,22日,副省长孙尧在哈尔滨会见了全国台企联会长、台升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山辉一行。

  孙尧对郭山辉一行参加第二届亚布力两岸经贸论坛表示欢迎。他说,黑龙江作为重要的工业基地和农业大省,一直是广大台湾企业家青睐的投资热土,宝岛台湾也同样是黑龙江发展经贸与开展旅游合作的重要伙伴。近年来,两岸之间在经济文化方面的交流愈加广泛,黑龙江对俄经贸合作得天独厚,具备地缘、人才等优势。希望通过两岸经贸论坛,为龙台经贸交流与合作的深化发展提供平台,促进两地合作迈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也为两岸企业合作共同开拓俄罗斯及东北亚市场创造条件。

  郭山辉表示,黑龙江近年来发展迅速,台商将会把更多的目光投向黑龙江,加快在这片黑土地上投资的步伐。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