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纪念建党90周年“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
2011-06-24 16:4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宋立群 刘伟 曹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念建党90周年文艺演出现场。东北网记者 曹曦 摄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东辉致辞。东北网记者 曹曦 摄
 
离退休干部演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赢得阵阵掌声。东北网记者 曹曦 摄

  东北网6月24日讯(宋立群 刘伟 记者曹曦)2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常委会议厅内歌声嘹亮,乐声悠扬,常委会领导、机关工作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济济一堂,共同参加常委会机关纪念建党90周年“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用歌声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东辉致辞并参加演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生、符凤春,秘书长胡世英参加演出。

  刘东辉在致辞时说,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紧紧依靠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近代以来中华民族面临的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繁荣富强、百姓富裕幸福这两大历史任务,进行了不懈的奋斗和艰辛的探索。今天,当我们以各种方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时候,我们深深感到,一个政党的奋斗历史,能如此深刻地改变一个国家和人民的历史命运,如此深刻地改变了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命脉,说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光荣的党、伟大的党,证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今天的兴旺发达和伟大复兴。

  刘东辉说,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最好的行动就是与时俱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得更加美好,让中国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安康。具体到我们人大机关,关键在于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我们必须做到:牢记党的宗旨,大兴学习之风,坚持与时俱进,加强党性修养。要坚持好、落实好、完善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并以此为载体,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不负人民的重托、党的期望。

  整场演出既热烈、隆重,又激情、声势,突出了群众性、娱乐性、纪念性,很多节目都是机关干部、工作人员自编自演的,在三个多小时的演出中,掌声不断。节目最后全体起立齐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文艺演出在高潮中结束。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