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考察活动圆满结束收获丰厚
2011-07-08 22:17: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省直机关干部座谈学习体会。东北网记者 印蕾摄
省直机关干部座谈学习体会。东北网记者 印蕾摄
省直机关干部座谈学习体会。东北网记者 印蕾摄

  东北网7月8日讯 (记者 印蕾)6天急行2600公里考察50个现场,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庆七一、学讲话、忆党史、看发展”学习考察活动圆满结束。8日,参加考察的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分组在哈尔滨座谈,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刚一发表,省委就在第一时间组织大规模学习考察活动,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学习实效,掀起了学习七一讲话的热潮。

  此次学习考察活动历时6天,200名中省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走出机关大院,来到基层一线,行程2600多公里,先后深入大庆、齐齐哈尔、黑河(农垦)和哈尔滨等地,学习考察现代化大农业、统筹城乡发展、产业项目推进、城市新区开发和交通网络建设等方面近50个现场。

  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学习考察活动变看文件为看项目,使大家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共同感受了龙江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勃勃生机。大家边走边看边议边学,感触深震撼大,增强了加快“八大经济区”、“十大工程”建设,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的信心和干劲。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