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第五届哈尔滨动漫周动漫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1-07-16 14:33: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博览会开幕式现场。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动漫剧大赛。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黑龙江动漫产业基地展区。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东北网7月16日讯(记者 孙晓锐) 16日上午,第五届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2011动漫产业博览会暨会展卡酷动漫水上嘉年华的开幕式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在成功举办了四届之后,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已闻名于全国,成为广大动漫爱好者的精神盛宴,它诞生在哈尔滨,如今成为推动中国动漫产业发展的国家级、专业化的交流、合作、贸易平台。其中,动漫产业博览会更是以发展本土动漫、创民族品牌为目标,以促进动漫产业和谐发展为主题,成为历届动漫周活动的品牌活动。

  本届博览会分为龙江动漫、动漫周边、动漫原创、COSPLAY、电子竞技等展区,由展示、娱乐、销售三大单元构成,新增加了场外互动动漫环节——卡酷动漫水上嘉年华。本届展会吸引了众多动漫企业和机构,参展项目涵盖动漫“产业链”各个环节。


展厅内随处可见cosplay展示。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水上嘉年华吸引市民前来消暑纳凉。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