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省文艺界深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2011-07-29 14:46: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省文联举办专题报告会。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东北网7月29日讯 (记者 孙晓锐)29日,省文联举办《全省文艺界学习“七一”讲话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央统战部机关纪委副书记邢福有作专题报告。

  邢福有在报告中系统论述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概要回顾了建党90年的风雨历程,对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作了全面阐述和详细解读。邢福有说,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既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的历史经验和丰功伟绩,同时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党面临的新的挑战和发展机遇,明确提出了今后党的奋斗目标,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与会同志表示,将结合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实际,在领会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的实际成效,为继续推进学习型、发展型、开放型、和谐型、服务型的“五型”文联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