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加快推进建筑工程招投标电子化
2011-08-03 09:03:10 来源:黑河日报  作者:徐 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黑河8月3日讯 为规范黑河市建筑工程招投标工作,增加招投标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性,黑河市不断加快推进建筑工程招投标电子化进程。黑河市建设局日前在全市推广应用了新版电子计算机辅助评标软件系统——《2011版电子评标系统》。

  为更好地推广新版电子计算机辅助评标软件系统,市建设局举办了专门的学习培训活动。培训中,黑河市各县(市、区)监管机构、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招标代理机构、建筑施工企业的工作人员和工程评标专业人员,向省招标投标管理总站、省招标投标协会、哈尔滨共友科技公司的专家系统学习了商务标操作流程及评标软件使用方法、商务标光盘填报操作方法及使用技巧等新版评标软件系统的相关知识。

  《2011版电子评标系统》是在2003版《建设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基础之上的升级版。据介绍,新版电子评标系统的设计更为合理,对招标投标企业的审核程序更加严密。该系统将对评标过程进行文字记载、跟踪记录、评标分析,使对招标投标工作进行实时监控和动态管理有了更准确的依据。这套系统的使用,有助于全面推行工程量清单计价招标和计算机辅助评标工作,加快推进建筑工程招标投标电子化进程。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