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全省广播电视网络整合基本完成
2011-10-12 20:21: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张效廉等为公司揭牌。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张效廉讲话。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东北网10月12日讯(记者 孙晓锐)12日,黑龙江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元申公司正式挂牌成立。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揭牌仪式。

  张效廉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黑龙江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子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黑龙江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子公司正式挂牌,是我省文化改革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我省广播电视网络整合工作在行政、政策层面的工作任务已经全面完成,一个服务覆盖全省各地、符合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的大型骨干国有文化企业已经形成并正式运营。

  张效廉指出,推进有线电视网络整合,是按照中央要求,推进我省文化体制改革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加强资源整合,推动我省文化繁荣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实现全省一网,有利于改变过去由于地区网络条块分割、发展极不平衡的情况,有利于加快有线网络的升级改造,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有利于增强广电整体实力,提高市场竞争力。我省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工作成果显著,整合速度为全国前列。目前已经实现了62家分公司统收统支,营业收入近7亿元,全省“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运营”的广播电视网络新格局初步形成。下一步要尽快做大做强企业,使之成为我省文化市场开拓的引领者、文化产业发展的战略投资者。

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同哈尔滨广电局签约。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张效廉参观业务演示平台。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责任编辑:路云强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