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七台河市检查组督查机关作风建设
2011-10-18 10:38:26 来源:东北网-七台河日报  作者:杨海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8日讯 按照年初确定的开展作风建设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今天上午,七台河市纪检委、市直机关工委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市各部门机关作风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上午8时,七台河市纪检委分成两个检查组分别对市工信委、市商务局、市文广新局、市粮食局、市工商局、市地税局、市房产等20个部门及单位的工作作风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单位是否有迟到、上网玩游戏看电影等懒、散、松、慢、办事拖拉等不良现象。检查结果表明,七台河市机关作风总体情况较好,但在检查中仍发现11个部门共有16人迟到,其中市经委1人、市档案局2人、市开发区1人、市旅游局1人、市文广新局1人、市招商局2人、市统计局1人、市工商联1人、市红十字会2人、团市委1人、市物价局3人,市供销联社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上网玩游戏,市工商局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上网看电视剧。

  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当即进行了纠正,并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纪律,以最佳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于我市经济社会建设。检查组表示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

责任编辑: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