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经典动画变3D电影冰城动漫“闪映”全国
2011-11-15 09:31:4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1日讯 记者从黑龙江动漫产业(平房)发展基地获悉,动漫基地入驻企业黑龙江省四维影像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美影厂合作,将《渔童》、《猪八戒吃西瓜》等7部我国传统经典动画片制作成3D动漫立体电影,将于年底在全国1700多家院线上映。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在1959年创作的剪纸动画片《渔童》,让不少喜爱动画片的成年观众记忆犹新。去年开始,黑龙江动漫产业(平房)发展基地与上海美影厂联手,将时长20分钟的《渔童》运用最新的动漫技术手段进行了“改造”,双方共耗资600万元人民币,将《渔童》精心制作成3D动漫立体电影。3D《渔童》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儿童和成年人的喜爱,市场反馈良好。为此,双方又将上海美影厂的传统经典动画片《过猴山》、《熊猫百货商店》、《三毛流浪记》、《曹冲称象》、《猪八戒吃西瓜》和《神笔马良》等制作成3D立体电影。

  据介绍,经与国内多家影视院线公司洽谈,这7部3D动漫立体电影将于年底在全国1700多家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张隽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