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木材精深加工企业就原料供求进行对接
2012-01-13 09:04:24 来源:伊春日报  作者:张桃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1月13日讯 日前,市木材经销局、市林产工业局、市工信委联合组织市重点木材精深加工企业召开原料供求对接会。友春木业、福林木业、华丽公司等20家企业参加会议就原料供求进行对接。

  目前,伊春市木材营销的总体方向有两方面:一是集中,二是引进。“集中”就是把抚育伐出材全部由林管局统一销售,让有限的、稀缺的林木资源发挥最大的经济效益;“引进”就是拓宽木材来源渠道,从外埠多进木材,争取在伊春早日建立起辐射面较广的木材经销大市场。

  此次对接会进一步了解和倾听了我市重点木材精深加工企业面对伊春市木材原料减少、木材原料价格上涨、企业未来发展等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友春木业、福林木业、华丽公司、华龙公司、圣峪木制别墅、翔龙木业等九家公司分别结合自身发展、木材价格、如何保证原料供求以及政策能否出台相应的扶持政策等问题进行了发言。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