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刘国中参加省直机关工委代表团分组讨论
2012-04-22 21:35:54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作者:王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刘国中参加省直机关工委代表团分组讨论时说

  全力谱写幸福美好生活新篇章

  黑龙江新闻网讯 20日~21日,刘国中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省直机关工委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讨论吉炳轩同志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他在发言时说,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结构严谨。在充分肯定发展成绩的同时,为未来五年黑龙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紧迫感,顽强拼搏,开拓进取,为实现黑龙江更好更快更大发展努力奋斗。

  刘国中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不时记下要点,与代表们进行交流。他说,吉炳轩同志所作的报告是一个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的总结只用了很少的篇幅,但是“六个五年”涉及到我省经济、社会、城乡面貌、人民生活、改革开放、党的建设等方方面面所发生的显著变化。文字简练,提纲挈领,实事求是,给人以亲切、实在、和生活紧密相连的感觉。

  刘国中谈到,我省过去五年来的变化,集中反映在“八大经济区”、“十大工程”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报告中所提到的GDP、地方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高速公路总里程、城乡居民收入等等,数字上的增长变化,在生活中百姓都能够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凡此种种,无不收到明显成效。令人自豪,给人信心。

  刘国中说,报告提出了八个方面的经验,这是我们未来发展中努力坚持的原则和方向。他说,大力发展现代化大农业等八个方面的任务,清晰明确,翔实具体,涉及到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和党的建设的方方面面,指明了方向,勾画出美好前景,令人向往,催人奋进。我们按照报告确定的目标去奋斗,全力推进富强龙江、文明龙江、和谐龙江、大美龙江、幸福龙江的建设,谱写出全省人民幸福美好生活新篇章。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