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安全使用液化气钢瓶宣传进村屯 现场模拟安全自救
2012-05-02 20:40: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双鸭山市局春雷行动服务队在乡村开展液化石油气钢瓶安全自救模拟演习。

双鸭山市局春雷行动服务队在乡村开展液化石油气钢瓶安全自救模拟演习。

  东北网5月2日讯(通讯员 周宪伟)为提高广大农民朋友使用液化气钢瓶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近日,双鸭山市质监局在辖区内的村屯组织开展了液化石油气钢瓶安全自救模拟演习。

  演习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了钢瓶构造和使用年限的规定,重点强调已被禁止使用的螺栓瓶辨别常识,并通过真人现场演示如何利用肥皂水查找液化石油气泄漏点、发生气体泄漏以及导管着火时处理方法、日常使用安全注意事项、现场答疑解惑的形式,再现钢瓶隐患自我排除方法,以此提高农民朋友安全意识。

  目前已在双兴村、安邦乡、东盛村、长富村、窖地村多个村子进行了现场演习。农民们纷纷表示:通过现场模拟演习这种宣传形式,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简单明了、印象深刻,最终达到了宣传效果。

  2012黑龙江质监护农“春雷行动”:

  黑龙江质监打响2012春耕护农"春雷"重在解决实际问题

  2012质监"春雷行动"打响第一枪取缔红肠加工点

  黑龙江质监护农"春雷行动"走进伊春3.15办惠农活动

  2012质监护农"春雷行动"走进讷河免费检测护航甜菜种植

  富锦市放心柴油送到村口 解农民春耕生产燃眉之急

  2012质监护农"春雷行动"齐齐哈尔甘南查封豆腐皮黑作坊

责任编辑:王凌霞
相关新闻